Monday 26 August 2013

忘。记。2 + 卖penghu的不吃penghu

前提:


由于夜晚馋嘴的困扰常常让我有点小失落,再加上

没有人买给我吃 T^T。。。(诶?不是说不难过

吗?哈哈)



但庆幸的是,到了天亮以后,就已忘了昨夜想吃什

么,所以



忘了,就不难过。



之前就有人胡乱提议,你那么喜欢吃,不如嫁给卖

食物的好了。比如说你喜欢吃penghu (福建话,烧鱼

的意思。我在这里还是用penghu好了,这样比较有 

feel~)那你就嫁给penghu uncle好了。诶,不对不

对。。他太老了,就他的儿子吧!


或者是你那么喜欢吃豆腐花,就嫁给卖豆腐花的好

了,那么天天都有豆腐花吃。



但我心想。。。天啊,我想吃的有太多太多,那到

底要嫁给几个人才行啊?




最近特别有种感觉。。。就是。。。泛滥的感觉糟

透了!




人,事,物上。。。凡事适可而止就刚刚好。

感情上,“温度”刚刚好最舒服。我是说。。。不

管是友情,亲情,或是爱情。




冰冷的开水,喝多了对胃不好;沸腾的,让人畏

惧。。。因为怕被烫伤。

而温度刚刚好的矿泉水最让人期待。在口渴时,能

够畅快的一口接一口,往嘴里灌!



好,把重心拉回到底要嫁给谁的主题上。

我想。。。不论是penghu uncle或卖豆腐花的,应该

都不会很想再吃penghu 或豆腐花了吧。每天对着的就

penghu或豆腐花。看久了,都觉得不好吃了(个

人认为是如此)不是penghu不好吃了,也不是制作

豆腐花的功力变弱了,只是。。。泛滥的副作用。



泛滥,常让我们忘了初衷。


忘了,当初的热诚。


不是我们变了,只是。。。已忘了。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
有那么多的灿烂的梦
至少回忆会永久 
像不变星空 陪着我

最后只剩下星空 
像不变回忆 陪着我




1 comment:

  1. 親愛的,你的這一篇文章啟發了我....

    人,事,物上。。。凡事适可而止就刚刚好。
    感情上,“温度”刚刚好最舒服。我是说。。。不管是友情,亲情,或是爱情。
    冰冷的开水,喝多了对胃不好;沸腾的,让人畏惧。。。因为怕被烫伤。
    而温度刚刚好的矿泉水最让人期待。在口渴时,能够畅快的一口接一口,往嘴里灌!

    學習凡事適可而止就好,不要氾濫..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