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ugust 2013

兑现

我相信... 每个动作的背后, 都有它存在的价值...

就好比说...      

--等待.

有的人默默的等待...

有的人才等不到两分钟就觉得不耐烦了(我也经常如此)

不管你等待的理由是什么, 等待终究是痛苦的.

因为我们都在等待着一个未知数的到来

因为我们无法预测答案

因为我们害怕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

所以很痛苦....

如果所有的事物都有被兑现的价值...我是说...

System barter

那我想跟命运交换的是...

--等待.


不敢说自己有多能忍, 但对有些事... 我的忍 ! 耐 ! 能 ! 力! 可是我说出来自己也会怕的呢!! (呵呵, 借用九把刀的台词)


我也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钢琴的, 当时还很胖的我 (由于当时真的很胖很胖....非常非
常........ 大家看到我就开始说..... 哇塞...你怎么又胖了??? 拜托, 我知道我的standard deviation 是有点大..就因为这样...我超讨厌每一次与亲戚的聚会....因为body size 这种很敏感又很hurt的话题永远都会绕着我小小的肚腩缠绕着....就好像.....月亮环绕着地球??? =.= 这也导致了今后我对这类型的话题非常害怕及敏感...虽然现在没那么胖了...但难免小小心灵受创伤过.....哈哈....)好好...说远了...

对学琴这种属于技术性, 不是三天两夜就能变成超厉害的东西! (废话)

虽然一路走来...无数次的想放弃...但我终究还是tahan tahan下来

当时的我就有一个信念...

我的坚持.... 一定是在等待些什么.....

上个月的最后一次钢琴考试, 我终于懂得...这些年来...我在等待些的..



么...

还记得...考完后...考官问我...哇..终于考完了八级...你是一级一级慢慢考上来的吗?

非常之坚定的语气.."是!"

顿时脸颊是通红的

除了满足感...还有一种说不出的....这不是感觉...我也好希望能找个名词来形容与分享...但..没办法...

每每看到我家旧旧又笨笨的钢琴...

从钢琴板上的倒影...我看见了自己

她就像我生命的录像机...记载着...成长的足迹....



或许很多年以后...

我们都已忘了当初等待的理由是什么

无论在等待着什么...

我相信...

等待后所得到的...不止是结果

兑现的产品, 不该只是结果...

如果用苹果来比喻...

__等待的过程...是苹果最甜美的时机, 饱满的果实..高挂在树上...十分诱人

而结果..不过是当你摘下了苹果..大大口咬下去的快感...

但两者不能相比

因为...得不到的东西...是最美丽动人的.

一个男孩在得到女孩芳心以前...女孩是最美丽的...因为还得不到

九把刀的"那些年" 之所以那么好看...

~柯藤与沈佳宜的的爱

只能在平行时空里延续

对于我来说...

懂得等待的人...背后终有个光圈

是力量的代表

是毅力与坚持

比起没有等待的人..

多了一份的生命的力量...

因为..

等待... 是需要很大很大很大的力气与力量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