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ugust 2013

忘。记。

要说最最幸福的事。。。 。。。




不过是半夜想吃东西时。。。有人替你买并送到你

家门口!(偶尔肤浅一下不行吗?哈哈哈!)



人常说:“记忆力不好的人,都比较开朗,也比较

幸福。因为他们很快就把不快乐的事忘了。



曾读过一篇短文,既说。。。小金鱼的记忆非常短

暂,只能记得发生在七秒以内的事。。。七秒后,

拥有的,又是个全新的记忆。



虽然说这样很可怜咧,那么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事都

不记得了?说到这里,我想说虽然小金鱼只是低等

的动物,但我想,在它一生中应该至少也有件非常

有意义的事吧,哪怕只是“今天的喂料比较多”,

或。。。“今天主人帮我换鱼缸水时差点就把我给

冲走了”。。但生命意志顽强的我,不向宿命低

头!拼了命,屏着呼吸!对抗着水力冲击,逆游的

我还是生存下来了!这也很可能是它非常重要且有

意义的事(尝试在说服大家小金鱼也是可以很有生

活写意,也可以拥有很棒的生活经历?)



但在小小鱼缸里的金鱼,每七秒更换一次记忆,何

尝不是件值得庆幸的事?不然成天都在小小鱼缸里

游荡,闷死它不成?




如果非要形容记忆,那我的就是不完美的拼图。习

惯性的选择收藏想要的。。其余的,就让空白去填

补它的缺口吧。小时候幸福的记忆拼图都有好好宝

藏起来,剩余的。。。不过是长大后零零碎碎的枝

桠。



我说。。。最最幸福的事,是半夜想吃东西时有人

会买给你吃。填补我夜晚的主题经常是。。满满想

吃的欲望与在脑海里拼奏奇怪的食物配搭组合。。



就好比说。。我会在三更半夜莫名其妙的想吃肉骨

茶搭配麦当劳的双层汉堡。。。或因真的很想吃小

笼包而辗转难眠(我也觉得自己贪吃得过分!)





虽然说目前还没有人会为我这么做,但我也还ok,

难过(真的啦,没有难过!xD)因为通常到太阳再

次周转回到我家上空时,我已忘了昨天想吃什么了。


所以。。。

忘了,就不难过。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