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睡前故事

话说再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小熊。。。今天它要去

上学。那么呢,熊妈妈就为它准备了丰富的早餐,是熊

最喜欢吃的豆腐花!!!(但其实是我自己最喜欢的)

但。。。 

诶,怎么豆腐花是红色的?



接下来的故事呢。。还没听完已经睡着了。




说到睡前故事,我认为小时候有爸爸妈妈读睡前故事的

都好幸福(因为我爸爸妈妈也有这么做)读过那么多的

故事。。最记得的是妈咪读的美人鱼,那本故事书是以

前一个老师送的,每次都会要求妈咪读这本。。。。




与其说想听故事,倒不如说我喜欢睡前有爸爸妈妈陪的

感觉。很温馨,很有安全感。因为从小爸爸妈妈就忙着

补习。。常常一个人在家。。所以我特别喜欢这种感

觉。



之前的故事呢。。。是后来有熊说给我

听的。。。说到熊,我就会想起

近来很红(现在好像没听人在热烈讨论了)的一部卡

通。。里面的小女孩说的-----Oh my God!!! It’s soo 

fluffy I’m gonna died~~~~~~~!!!!! 她说的时候表情超激动

的!满脸通红



很喜欢很喜欢毛毛的, 因为感觉躺在毛毛的表面上太

舒服很容易睡着。(虽然如此,但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的讨厌猫!!!虽然猫也是非常fluffy,但我就是非常的

讨厌。。我常怀疑前世自己与猫有过节)


所以听毛毛的熊讲故事也会特别容易睡着。。。





希望十年后我会看回这篇部落格里的。。还依然记得所

有熊的故事,再告诉我的小孩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