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6

星空




我曾看过一篇正面心理学的文章 (Positive psychology的乱翻译)

人只要保持着微笑的嘴脸几分钟后 好像就真的慢慢能心情好一些

然后啊 就有好多好多的人跳出来说

啊这也不是真正的快乐呀 这样假装的面对自己好吗

其实我也有想过类似的问题


这几年

我很努力的学习当个不那么情绪化的人,尤其是在感情里

当然不是说自己有变得多好,这是肯定没有的 HAHA

也不是说我真的变得那么开朗了

但只是想说

有时候呀,适量与适当的“忽略”自己是好的

忽略自己的坏脾气 忽略那些让自己伤心难过的小事情


我想

谁也不愿意一直被很浓烈的情绪牵引着生活吧?

常看到一些很情绪化的人

易怒易恨 敢说敢讲

或许爆发出来 总比压抑着还要舒服

但我总觉得 爆发出来后 不可能不伤害到任何人吧?


那些属于自己的小情绪真的很重要吗?

那些让自己生气伤心的事情

真的值得一直放在心里吗?


如果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那就去看看星空吧

它那么辽阔 多少也可以容得下一点点忧愁



或许我们都应该给自己更多更多的勇气吧

勇敢的与自己的负能量战斗

勇敢的相信自己是办得到的



不欺骗自己,因为自己不会真正的快乐

找个适合自己的方式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