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6

温暖的人



最近开始看了很有名的One Piece!(好啦,其实有大半的原因是最近大鼻不断有鼓吹我看,把OP说得有多好多好,多热血多热血,多感动多感动,还说他看到手毛会站起来之下,我也很想看看OP到底多多厉害。厉害到会让人的手毛站起来 xD)

路飞除了神经很大条之外,还有。。。

神经很大条

对啦,总之就是一个神经很大条很厉害又不管怎样被打都不会死的厉害海贼就对了

然后我有点喜欢他,因为他跟我一样好喜欢吃肉
然后我有点喜欢他,因为他跟我一样神经很大条
然后我有的喜欢他,因为他

很温柔

虽然总是用暴力,喜欢把头,手,脚伸展到长长乱乱来乱乱打坏人

可是他好温柔

不管娜美以前是做什么的,也不管别人怎么说,他就是想要保护她

为什么战斗?
只因为娜美哭了

然后红脚厨师也是个超级大暖男啦
只是不知道脸在kin什么鬼

#####################################################################

我喜欢路飞
更喜欢温暖的人
记得小时候参加一个生活营
其中一个团康活动是要写下喜欢的人的类型
然后我写了 “善良”
我喜欢善良的人
但我更喜欢温暖的人了

因为这世上总是有好多长满刺的人
然后跟这样的人在一起真的好辛苦
因为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小心翼翼的
一个不小心
就会被刺上



做个温暖的人吧
即使别人不是

做个温暖的人吧
就像路飞一样温暖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