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February 2016

等一等






我最擅长与最不擅长的事情,都是同一件事情。那就是等

我好讨厌等待,无论是等待对方的回复,等待考试的前夕,等待上课后别人来载我,或是任何需要等待的事情,我都很很很讨厌

但相反的,讨厌的条件下,我想我在我的人生当中却择了好多的需要等待与需要被等待

六岁开始,我被送到钢琴班里,一等就是十七八岁了。我花了比别人多的时间,在十多年里慢慢的等待,然后顺利的把八级都完成了。这十多年里有过好多好多想要放弃的时候,但我还是一直坚持,一直在等

我喜欢芭蕾,即使连周末或假日都得去上课,但我还是静静的等待,上课上课,考试考试,一年又一年,然后一直坚持着我的坚持,七八年了,但我还是一直坚持,一直在等

我喜欢大鼻,很喜欢很喜欢。虽然说近不近,说远不远,比起其他人,两个小时半的距离其实也不会太遥远。然后因为很喜欢他,所以每次都等着他来找我(因为我没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一等,就是三年。虽然想见的时候不能见,虽然两个人之间常会有不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但我还是一直坚持,一直在等

我希望自己是成熟稳重的,虽然害怕受伤,但我更渴望被经验与世俗所磨练。我想,我会一直坚持,一直等待,一直到我变成那个最喜欢自己的自己

我有很想很想要做的事情,也有很大很大的野心。但当才华撑不起野心前,必先静下心来慢慢学习。想想,明年就毕业了,我告诉自己再读多两年,再坚持多一点一点,再等自己多一点点

我不介意等待



因为我知道
所以需要等待与被等待的
都是我期待的

我期待那一天
当我不必再等待的那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