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15

想不到名字的部落格

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另一个自己,在做着我不敢做的事,在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宫崎骏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对我说过,最最渴望的梦,往往都说不出口的。而我也明白当初的你迟迟不敢开口,就如同在我心里住着一个属于大大小小宇宙。大大的,就算我前面的撑开双手,也拥抱不到尽头;小小的,就连半点细缝也溜不出口。


想要的很多,不想要的更多。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不去渴望追寻着,不再向别人述说着;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不再厌恶着,不再忍受自己不要的。



其实你知道的   你懂得
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
不再为人们所订制好的 论理在沉沦


其实你知道的   不再累了
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
不再为活着而活着 不再为讨好讨好着


我会心疼你的   当你说想要坠落的时刻
你不会是一个人 即使想法有多愚蠢
我会心疼你的   当你不再盼望奇迹发生
你不会是一个人 就算我还无法理解你呢

因为我会心疼 你眼神里的空存 带着躯壳苟且偷生
不要再让我心疼 活着就好好活着   让生命挥霍它该有的 
还给生命它该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