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15

预言之子不是蛤蟆

距离法文小考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我却很想写部落格




预言之子在naruto里是很厉害很厉害的角色。但其实预言之子到底是佩恩的首领?鸣人?鸣人的老爸水门?其实自来也自己也不知道吧?




说到预言,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每次我想要洗衣晒衣的时候天就会下雨?10次里11次肯定会下雨。如果我不想洗的时候天就热到半死。我想可能天气预告局应该不必批发人力与咨询去预测每天的晴阴。或许直接打给我问问看还比较省力。且省时又不费金。因为最近马币currency实在是跌落得我还以为是有流星从天边90度直坠落了。差点就相信了。。。。。。




突然想起陈爸好像也有类似的经历。陈爸每次都说,啊每次我洗车后隔天就一定会下雨!白费了啦,车又肮脏了!(话说,我想要在此说明一下。在陈爸“年轻有为”的时候---好啦,只是早期陈爸还比较年轻,比较多体力的时候,说到洗车,我差点以为他要把整个马来西亚的水都拿去洗车。因为有谁会一洗车就洗个两三个小时??然后不是久久洗一次,可以说洗的次数可能比我便秘的次数还要多百分之46.5...好啦我乱掰的)




两父女都是雨天的预言之子,有兴趣预测天气者请拨打 0112228888!




其实我还有一个疑问。。。今早脑袋里突发奇想的怪问题,然后我就问大笔说:“爸 (我都叫大鼻爸爸)我想问hor... 其实啦,那些muscle “大大粒” 的人啊。。。其实他们有力的吗?会不会只是muscle肿肿然后其实没有力气的” 然后大鼻就开始笑我..............................................!!! 他说如果我这样去问那些 "gymmer " 可能会被他们笑死去..........................................
但其实我想说,我会有这种想法是因为!!!你们大家都知道Johnny Bravo吧?啊他真的是典型卡通里最具代表性的muscle man. 但是你看他没脑没脑的可能muscle大大也应该没有什么力气吧? 好啦我又乱掰的。。。。。。





但话说!我昨晚预言大笔今天的面试一定成功然后我们要开香槟庆祝的!!!

结果。。。。。。。。。。。。。。。。。






他成功啦!!! (无数个恭喜恭喜)

记得给我家用,谢谢 xD






话说




预言之子不是蛤蟆,预言者才是 (请观看鸣人以了解此内容)



要考试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