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15

Lu Mai Si Shhua Zhao

太久没有更文了

今天我想记载的是目前为止我最最喜欢的。。。

最最xifuhuaann(喜欢)听见的不是“我爱你”

最最xifuhuaann(喜欢)听见的不是“我想你”

最最xifuhuaann(喜欢)听见的不是“我需要你”


*我喜欢很搞笑的把喜欢说成xifuhuaaannn, 至于准确的发音是如何,很难在这里说明。


Ok larh 我最最喜欢的是 by dabiiii


Ahyiiii Lu Mai Si Shhua Zhao!!! (Ahyiiii 你不要四处乱跑)
*其实我没有乱跑,打铁的胸膛保证,真的     哈哈

还有

Ahyiiii Lu Jin Shhuuuiiii!!!(Ahyiiii你很美)
*ok larh 你们不要骂我 ok 因为这个是开玩笑的,不要酱serious ok

(解说:旅行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可以听到,有时一天几次,有时一天像Radio可以广播很多次,单曲循环似的)


说到 Lu Mai Si Shhua Zhao, 我这个路痴终于知道我可以

在哪里至少有一点点独立的权力了,不敢说不迷路但至

MRT 路线真的很容易,总之去哪里都有很显眼又清楚

的告示牌就对了!

(其实不管哪个地方,哪个国家都有,只是我从来都没有认真好好学过,喜欢跟着带我的人就好,很懒。如果交通或公共交通讯息是一门科目,我肯定不能及格)



如果说旅行是一场收获的丰行,最耀眼的成绩是

NovenaDhoby Ghaut 之间7minute的距离
(其实没有point,只是纯粹想要haolian没有什么值得
haolian的东西)


如果说旅行是一场收获的丰行,所获得揭不开的谜底是

永远都搞不懂的monorail到底vivo city sentosa 要给四块之什么来要给去不用给还是什么来不用给去要给 lol......
(解释了超久但我还是不懂。。。。。)


如果说旅行是一场收获的丰行,最意想不到的是

谢谢在Clarke Quey努力的那位你,你不是最平凡的,也不是最特别的,但在凉风习习的夜晚里,谢谢你喊破喉咙的喘息与汗流侠背的背影。去草莓园不一定要吃草莓,看看隔壁卖的蜜糖Ahma也可以,去Clarke Quey不一定要乘船,看看街头表演吃吃Azabu Sabo也可以(很牛的名,其实只是Hokkaido Icecream)
*街头表演者


如果说旅行是一场收获的丰行,最失望的食品集是
Thomas 漏风的KokoKrunch饼!!!还好Granada弥补回我受伤的心灵
*酒店

如果说旅行是一场收获的丰行,最最满意的是
Ancient Egypt 超gerli超没有防备与超真实的Transformer Ride(其实它不叫Transformer Ride,我喜欢自己乱乱给名)
*Universal Studio

还有我最最喜欢的Ah Tan + 魔鬼王!
*SEA Aquarium 里Ah Tan 是一只长的很奇特丑的鱼,魔鬼王则是身纹很Cool+超超超超大size的魔鬼鱼



还有好多好多,懒得写了 =P


P/S 我不要名车或大房,我想要可以不停旅行的健康与体力!
*由于本人从小就很爱生病,就连旅行也不被放过,所以旅行最大的愿望是不!生!病!



希望十年后我还懂自己在写什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