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anuary 2015

用尽生命,在奔跑

用尽生命,在奔跑

十点二十

在想要把时间献给康熙,还是赐给火影,结果Ji Leng

然从脑海里掠过,像往常一样     用尽生命,在奔跑


**康熙来了还有火影忍者都是我的最爱(最近啦),而Ji Leng 是壁虎的意思



好啦,这又是个陈爸,我,与 Ji Leng 的另一个故事 

(续在冰箱里的壁虎后)。。。



不知道为什么,我常怀疑我家Ji Leng拥有超能力。他有

个坏习惯,就是喜欢爬进垃圾桶里找食物(那时候垃圾

桶还没有盖子)常常只要你一靠近那个垃圾桶,他就会

从里边快速,真的真的非常快的从垃圾桶里冲出来,然

后朝下一个避风港飞驰过去。有时候真的快到肉眼都看

不见(我真的没在夸)。如果说动物界再缩小范围隔化

下分区来讲,我家的Ji Leng在他们世界Olympic 短跑不

上个竞选选手真是太浪费了他的才华。




不过我亦有被他弄哭得几次 =.= 他总是很喜欢!很喜

欢!在我好好静静坐在那里进食的时候给我从脚趾上方

飞跃过!!!!!!!!!!!!!!!!!!!! 

(老娘家空位对你小小Ji Leng来说应该算大吧,你哪里

都不去偏偏要从老娘脚趾上跩过!)



有次呢,Ji Leng 从垃圾桶跑出来的情形被陈爸看见了,

陈爸忽然脱口而出:“哇!!!你看那只壁

虎,Huaaaaaa, 他真的用尽他的生命在奔跑hor!” (非常之

感叹的语气)


好吧。。。那么恶心的Ji Leng也可以被陈爸形容得那么

诗情画意。。。我输了。。。







如果有天,他不再用尽生命奔跑的时候,

我们。。。都老了。






期许陈爸长命百岁,让陈家好笑的故事,常常久久的延

续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