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14

颓废没事做然后又乱写

单纯的享受友谊,没有勾心斗角的港剧
单纯的享受情亲,没有不能说的秘密
单纯的享受爱情,不管是以哪种格式出现在你生命里



++++++++++++++++++++++++++++++++++++++++++++++++++++++++++++++++++++++


有时候会觉得。。其实。。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的。


一个人,不一定就不快乐;两个人,也不一定就会快

乐。而相反的,也是一样的。




但我领悟到的是,有一大班好朋友,比较快乐。朋友间

吵架了,可以和好;感情破裂了,却怎么也会留下个死

角,烙印在你胸膛。(这句话只适合像大学时期的我

们,有家庭的不能相提并论)




和谁在一起,过着怎么样的生活,生活里的情调,快乐

与保存感情之间的平衡感,都需要选择与抉择。

而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好几年前,有个人这么说过。

这个年纪在一起,对方能给你什么?没有能力,没有经济,靠着的,就只是单单的“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可以说散就散,因为彼此都没有负担”

那如果在一起,就只是为了得到什么,那么我想你真的

不懂什么叫为自己喜欢的人事物付出的快乐。



你想钓到的,都叫做“回报”的鱼儿,而你却忘了,先

如何学习制作诱饵。


我好想问,如果,他有天再也给不了你所想要的呢?





我没有很伟大,当然面包还是很重要,但个人还是觉

得,有能力去享受单纯的快乐,是最幸福的人。



单纯的享受友谊,没有勾心斗角的港剧
单纯的享受情亲,没有不能说的秘密
单纯的享受爱情,不管是以哪种格式出现在你生命里




如果你认为像我一个十九岁,年纪轻轻的死小孩在鬼哄

些什么

那么,二十九,三十久,甚至四十九岁的你,懂了吗?



快要二十了,十年后的我,希望,是一个能把好多正能量传送给身边人的人。



与其说十年后我想当个伟大的人,但我更想说,我想当

一个



更善良,更好,的人。

请不要走远,因为,我在路上了。








PS: 今天是烂颓废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