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14

饿只好睡觉

在一个凉风习习的早晨~~~ 阳光普照~~~ Ei, 不对,凉风

习习的早晨是不是就是阴天?阴天照理说就不会是阳光

普照对不对? 好啦我废话就少说一点,虽然我懂我的

肺比胸部大,所以比较多废话。。。



那天,我难得可以早回家一天,因为学校课程都上完

了,课就可以不必去了。但由于那天还是上课的日子,

谢妈妈呢,还得去学校教书(说到这个我真的觉得现在

的教务员实在是有够可怜的,我妈的 “assignment” 比在

大学的我还要多,还看过她什么厕所清洁比赛这种有点

无聊的assignment)好不多说




起床后,陈爸爸怕我饿,所以他很好的把他最宝贵的最

后一口tomyam maggi mee 留给我,我叫他留一口给我,

结果还真是精准到可怕的



“一口”。。。。。。




那天陈爸爸的车拿去修理,家里没有车可以出去,到了

下午时刻,离大鼻抵达我家还有大概一个小时,我肚

子好饿好饿,家里又没有东西吃。。。



所以我就跟陈爸爸撒娇

“爸,我很饿了,晕咯”

“要炒饭吗?冰箱有”

“不要啦,我最最不喜欢炒饭的咯” (对不起,我就是有得吃还要选的死小孩)

“那怎么办?爸爸现在没车载你出去”


“哦,那好吧,我饿就只好睡好了,以前穷苦家小孩都

这样” (配加搞笑动作,我马上躺在地上表演给陈爸

爸看)



饿,只好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