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anuary 2014

没有名的时代

我还是没有办法与落落大方,正经八百的国标舞来支傲

人的双人舞,但我想可以轻松的抱着吉他。。。没错,

就是抱着的,躺在凉凉的地板上随意拨弄着发出几个清

脆的chord,就这样慢慢的享受着睡着。

(虽然写得很美,但实际上,观感上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的优雅,大大的吉他压在肚子上,手掌与手指为了要配合这样的体态也畸不成形……



前阵子我还怀疑我不是这个时代,事代的人。大家都在

忙着玩instagram, 饭前都想要把美美的食物供祭给相机

后才可以开动的祷告仪式。我记得跟熊说过。。。要是

谁在我饥饿辘辘的时候还叫我忍着,Take photo first,

真的会翻个360度的白眼,在相机还没得逞前狠狠将叉

子攻向我的猎物!谁都不许阻拦我!当然我并不觉得

instagram有什么错,我自己也有开一个就想看看里头究

竟是什么。但结果还是如我所料,电话里的instagram

终还是末入尘埃。





今天想大大方方的承认,以前的我们并没有错。只是我

们存在在不同的时空里,却被相同的时控拥有着。拿个

例子:你住在这个时代里,想要求最新的科技产品,认

为没有跟上的就是落伍的。而我却懒得去理你是Iphone

几,功能又如何。




有着太多的差距,我想,我还是属于火星的。


这是心里一直想告诉以前的那个他的。X)



而我现在居住的火星,就是最最喜欢,但同时也很讨厌

的熊,因为他有时实在是很笨




不是想写什么爱情专家的大专题,只是,看了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后,觉得不需要伪装,就
可以很舒服的做自己,是很幸福的。

————————————————————
泽于在等一个他不需要再其面前伪装的女孩。
百佳在等一个她不需要负担选择压力的男孩。
阿拓在等一个懂得欣赏他纯本的好女孩。
而现在,我已经走进这场爱情排列组合的尾声。
—————————————————————

至于属于我这个怪怪的时代,就让它空个白,不留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