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anuary 2014

新的忘记,记。不记

要么记得,要么。。。就别忘记
既不记,忘里,亦不存记


要说最最害怕的,除了壁虎还有那些黏黏湿湿,冰冰冷冷的动物以外


老人痴呆,排名第二(当然我也是很害怕什么亲人离我而去这种惨之又惨,也只能用惨来讲的事情。。。但新的一年,我还不想那么悲呢)


我害怕的不是老来的日子家人对我的厌恶(毕竟看得太多。。。有多少人能在长期照顾老人痴呆患者下还能温柔如前的?)


即便在丧失后的泪水,也不过是浮云,不出多余二字。


我常说。。。后来居上的,都只是浮云(大概在说明。。。在需要时没能及时给予的,接下来的那些善后,都是多余的)


后来居上的,都只是浮云

其实也和我要写的没什么关系,但就是最近很喜欢说这句,所以也硬要将它搁放在此

像黄明志讲的,有时候,要硬硬来,整个人都硬硬!

好。。。说远了

我常对那些老人痴呆患者有所疑问
像是:
他们知道自己不记得东西的吗?
或是
他们会不会知道自己不记得了而难过?


毕竟。。。失去了去记住的能力,就没有办法在去记得那些对自己来说是重要的事情。


但熊说。。。

其实没有所谓的忘记,
对他们来说。。。就像是没发生过一样罢了
既然没记得,哪来的忘记?


我想。。。我们会忘记,是因为对记忆体里还有印象,而脑波传送出的是那些不完整的故事内容
所以我们才有权利说。。我忘了,记不起来。
要是这些统统都卸下,那些事物,不过像没发生过罢了




我害怕的不是老来的日子家人对我的厌恶

我最害怕的,不过于。。。
等有天我老了,患上老人痴呆,

忘了所有,
忘了家人,
忘了熊,
忘了朋友,
忘了梦想,
忘了那些对我来说最最重要的大小事情
忘了...我是ah yiii ...



没有记得,所以也没有所谓的忘记


那也是不是意味着

倘若没了骄傲,也就没了自卑?

只是。。。骄傲,


不让我承认的自卑...


是不是小草也很想拥抱自己最最喜欢的太阳,
但他越是想骄傲的抬头看看太阳,却只会感到越卑微?


要么记得,要么。。。就别忘记
既不记,忘里,亦不存记




要么骄傲到底,做自己,
要么。。。
就退出这场游戏





或许那片蔚蓝的高空,并不适合像小草

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