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来点emo小酒,如何?



如果到了最后,只剩下相敬如宾,
你还会不会,毫不犹豫,跳进抽屉乘坐时光机,回到有我的时空里?


定时炸弹之所以可怕,是因为它从不爆发。但它的“安稳”,却是让人畏惧的本能。


定时炸弹不是不爆发,只是它能忍则忍,要不能忍了,一切就不能回头了。


用自己写的“fate writer”
Turn into ashes, nothing left but pain (但这首歌是在写别的事情~)


我不是定时炸弹,我选择做小小的滴露。
委屈时,就滴答滴答的把水桶敲个响亮。


滴干了,就好了。


有时候在想,世界那么大,而我偏偏遇见了你(不管是家人也好,朋友也罢,甚至是陌生的路人。。。)
我想,全世界那么多的人,而我遇见了你,也算是一种缘分吧。。。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如果偏要描写,那好。。。我会说。。。


就像从天而降的雨点,无数颗的小雨点,但偏偏就是那几颗,湿透了衣袖。握在了掌心,蒸发后,又能否确定下一次能够在碰头?


既然那么难,那就更该好好珍惜。

既然那么难,岂舍得,恶语相对?


如果到了最后,只剩下相敬如宾,


你还会不会,毫不犹豫,往着时光隧道逆行奔去,回到

有我的时空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