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也许最近是真的太累了,积累了很多负面情绪.


在面对“不是努力”就可以换得的现实里,我终于面对到了这种场景。

而无奈,不过是衬托场景的附加代品。




不是难过,不是沮丧;只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强。




我可以“很努力”,真的真的可以“努力”。我的努力从来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或自己;



或许在没有很明确的方向前,我的努力,是为了两个最爱最爱我的人。



因为不想带给失望,因为想要减轻负担,我就是以这种心态,继续的坚持下去,很努力的去取得每个闪耀成绩。



第一关过了,接下来的呢?


我能关关顺利的都闯过吗?

但也许不把他目的化的战略方式,才是唯一善待自己的策略吧


也或许,恐惧是让人想要存活下去最大的推动力。
我不是不害怕,不是不紧张,我比谁都还要在意,只是,习惯性的选择收在心里。



或许你讶异,或许你觉得无趣。但这样的方式,是我选择存活下来,不被淘汰的“惊喜”。



我有我想要守候的约定。



我,不是最最幸运的那群,但感恩,亦不是最最不幸运的那群。





不是难过,不是沮丧;



只希望



自己能变得更强。


p/s: 我要保住奖学金!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